甜风

承蒙喜欢,感激不尽❤️

方便的话,请先阅读一下置顶噢。

两个陆海的脑洞

1、之前说过的梨园AU,军阀陆X戏子海。

我写文都是随剧情发展,大纲列了也不一定能用上。

基于这篇已经有点苗头,所以这里就不再剧透。话说我这两天开始找梨园、伶人等相关资料,看了两天整,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,可愁死我了——你别说其中有些八卦还挺好看emmm……

2、接剧版的一个结局,人修王陆X妖皇海。算是共存梗,我写半步浮屠的时候有发散到这个梗,但是内容有冲撞不能一起用,我犹豫了很久最终写了半步浮屠的拯救梗。

共存梗来源于老板娘成亲的那一段剧情。

扩梗:妖受到人类的捕杀(欺凌?),世间也有好妖,也有坏妖,但是人类一棒子打死,认为妖就是需要被剿灭的对象,所以双方仇恨一直无法化解。

王陆暴力镇压捕杀妖修的人修,海云帆镇压捕食人修的妖兽。两人谋划,并达成共识,相互合作使得人妖共存于世的梗。


两个脑洞都作自留用。估计两篇都有点字,还有相关资料要找,(还要爬墙),一时半会恐怕写不完……所以我到底是先码哪一个(陷入沉思)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