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风

承蒙喜欢,感激不尽❤️

方便的话,请先阅读一下置顶噢。

【狐耳】(陆海)(短,一发完)

前排废话高亮:

送给绿谷小天使的车[轱辘]【 @绿谷 ,补个标记】

绿谷是给我的每一篇陆海文下,写了真诚且有内容的短评的首位。我爬陆海墙头的时间比较晚,文写的不好,热度也低,能有这种料足的评论真的是超级感动。

我要做个宠粉的好太太(超大声)。

绿谷点了车,这令我头秃……所以以后还是要少翻牌(小声bb)。

 

全文预警:

狐耳AU(源于哪集的梗不需要我说了吧?)。纯车。短小。

 

正文:

 

王陆是一个极富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奇人,这是整个灵剑山公认的事实。这种创造力在面对海云帆的时候尤甚。

海云帆对此则是深恶痛绝。

 

【狐耳,完】

 

对,这文这就完了鸭。

 

什么,你说车?

啥车?

哪有车?

不存在车的。

科科~


当然是见评论鸭,傻瓜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