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风

承蒙喜欢,感激不尽❤️

方便的话,请先阅读一下置顶噢。

派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(CD,沙雕文学,一发完)

全文预警:

沙雕车!CD,SPN。


正文:

当dean看见sam把那把剑(大天使之剑,没错,专门用来干掉天使)捅进castiel的身体里的时候,他并未感到惊异,或者说,根本没法去惊异了。

……无论是为了sam的突然举动,还是castiel没有变成飞灰四散湮灭。

 

一切都应该有个尽头。

是的。

理所当然。

可是,哪怕在地狱里,dean也不会想到,事情会变成今天的局面。

 

Castiel反手把剑拔了出来,带出来一点点粘稠的血液。他并没有介意sam的行为,或者说,他并不关注这一点。

Castiel注视着dean,像是以往的那样,只是这次,他脸上分明带着几分喜悦,而不是那种沉郁的悲伤:“看,dean,现在,它已经杀不了我了。”他随意转动着手里的剑。

收到一个警惕的眼神,castiel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:“……不是天使……也不是恶魔——当然,我知道你不喜欢它们。”

“……呃,那么,你是——现在——你……你是……”dean舔了一下嘴唇,睁大了那双绿色的眼眸。停顿三秒,他终于放弃冷静,爆发出一声挫败的咆哮:“你到底算是什么鬼东西?FUCK!”

“dean,不我是鬼魂。”Castiel微微张开双手,对着bobby和dean点了一下头:“是神。”他认真地反驳,“我就是整个世界的神。相信我,我会将你们带领入一个完美的国度。”

他伸出手,轻轻触碰了一下bobby,让他迅速进入沉睡,回身,对上dean那惊惧的视线,停顿了一下,轻轻道:“别担心,他只是睡着了。”

说着,castiel转过头去,sam急速地退了一小步,紧张地盯着他。

Dean深呼吸了一下,紧了紧拳头,努力使自己能冷静地开口:“……cass,我们必须——应该,谈谈。”

“我同意。”castiel温顺地回答,然后打了个响指,sam消失了。

Dean看起来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,瞬间炸毛了,他拼命地挥舞拳头,就像是护崽的母鸡:“你这个婊子!你把sam弄哪去了?!fuck!你想尝尝我的拳头么——别以为我不敢!!”

“冷静,dean。”castiel对这样的爆发显然已经习以为常了,不过还是很尽力地给他顺毛:“他现在很好。我的意思是,你见过了你的天堂,以及他的——而我,只是把他送回属于他的那部分天堂了。”

Dean指着castiel的动作瞬间僵住了。

 

很显然,他知道那个“天堂”,有些什么:

爱、温暖、家庭……

……最重要的,自由。

 

Dean觉得自己好像吞进去了一吨沙子,以至于根本没有办法再吐出一个字。

Castiel很体贴地伸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臂,下一秒,两人已经站在了一处微暗的公路上。

——那里。当然。他的失落之地,sam的胜利大逃亡。

啊哈。

多么完美的自由小王国!

 

 “没有鬼魂,没有恶魔,没有天使……也没有你。”castiel轻轻地在他耳边说:“这就是他想要的。”

Dean觉得自己几乎无法呼吸。

但不可否认的是,castiel是对的。

这就是sam想要的。

 

“我从来都是你们的朋友,我总是愿意给予你们最好的。”

castiel认真地说:“sam拥有了他渴望的,现在轮到你了。我知道你要什么,dean,即使没有sam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让dean更好地听进去:“我会永远陪伴着你,就像你想像里的sam一样,也许更好,甚至超乎寻常……dean,我爱你。”


……


PS:链接见评论,走随缘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

© 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